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858

        2018年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A2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清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组织学习活动。 
       首先,朱清老师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思政课堂教学和思政教学改革实践中来。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江龙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参会教师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党章的学习,认识更深刻了,觉悟更高了。党章对每个党员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和新任务,每位党员同志要自觉按照党章的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茌良计指出,这次党章修改体现了全党的意志,顺应了时代的要求,马院教师要时刻关注党的理论创新,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领导干部更应该带头学习,要把学习活动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朱清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在今后工作中更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党章对党建工作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