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党总支指导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631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大,与北大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青年提出殷殷期待和谆谆教导,对教育提出殷切期盼。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思想内涵,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4日至14日,通信学院党总支指导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分党小组的形式开展学习,并召开支部大会安排各党小组代表发言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带领党员学习了讲话全文,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学习感想。学生党支部则结合青年师生特点和习惯,采用微信平台进行交流学习,在线开展讨论。 
  学习交流活动中,党员们各抒己见、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教书育人德育先行,将课程思政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为师者将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不断锤炼自身的人格品质,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良好榜样;新时代赋予了我们广大青年师生神圣的历史使命,鞭策和激励着我们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携手同行,不断奋斗,在奋进中奉献我们的青春激情,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有为青年。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通信学院党总支深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党组织生活会,为全体党员作了一次深刻的责任担当教育。(通信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