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是我们一切工作最鲜亮的底色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351

   5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在A207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清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清主持。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江龙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支部委员赵铁妩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最后,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感受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教育工作者,工作环境虽然与北京大学有很大差距,但是责任有着共通性,也承担着传道授业解惑的使命。“教育强则国家强”的前提是有一批优秀的教育者,因此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教师,严格要求自我,为人师表,坚持严以律己,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努力。习总书记说:“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除了满足教师的基本要求外,更要牢记使命,将三尺讲台作为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