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档案馆举办2018年档案移交暨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7-03   浏览次数: 121

  6月29日上午9:00,综合档案馆在奉贤校区A楼207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档案移交暨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综合档案馆和各部门、二级学院专兼职档案管理员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涛副校长首先对学校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档案工作的性质和特点、以及档案馆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胡娟副馆长在主持会议中对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兼职档案员在档案工作中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档案工作的经验谈了自己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对各部门今年移交档案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综合档案馆的老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8年档案移交情况,并针对移交档案中出现的问题、移交档案的方法和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会强化了大家依法治档的意识,提高了档案管理业务水平。同时加强了综合档案馆与各部门、二级学院兼职档案员之间的联系,有助于推动今后学校档案管理工作的发展。(综合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