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50

  为了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2018年12月18日中午,公共基础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6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名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春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文件,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以及附则八大部分进行了解读。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的党建工作将既发扬优良传统又与时俱进,以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条例》,大家更深刻理解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所有党员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自己做起,发挥好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作者:王春丽 供稿单位:公共基础学院第三教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