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132

  12月27日中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在TCN-514举行,党总支副书记何永艳、机械学院党总支成员以及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永艳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何永艳首先宣传了学院的统战工作思想,号召各民主党派教师积极参与院系建设,对院系发展进言献策,发表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教师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学院发展、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王进明老师表示近年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院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发展势头良好,民主党派成员将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中国民主同盟成员肖丹老师、九三学社社员袁冬琴老师表示,希望学院能够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平台,多种渠道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让更多老师能够承担新课程、新技术的教学工作,帮助教师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发挥力量。
  在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教师的发言后,党总支副书记何永艳对各民主党派教师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认真梳理、归纳老师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民主党派教师一如既往地对本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统战工作座谈会是各个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也是学院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重要渠道,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彰显了学院民主管理、团结务实的工作氛围。(作者:卢高禾 供稿单位: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