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入党积极分子中期考察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157

  2019年1月8日中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C105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入党积极分子中期考察答辩会,支部全体党员、党总支部分委员、3名新发展学生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首先进行入党积极分子中期考察答辩,17级学生潘健、陈伟、姚俊杰3名积极分子汇报了他们最近半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情况、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每位积极分子汇报后在场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就一些具体的工作学习和思想问题展开了沟通和讨论。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自己在入党方面的困惑,党员老师也给予了现场解答。实施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制度,是中德工程学院党总支落实规范党员发展要求的一次创新探索,是加强对积极分子的过程考察,严把入党质量关的有效尝试。
  新发展的3名学生党员:张晨、胡信煌、徐康荣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这是支部对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实际的党的观念的教育,是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的一次思想洗礼。新党员们作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峻颖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是一次大胆创新。(供稿:徐济陆 供稿单位:中德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