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1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月9日下午1:00在I1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江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冯江华老师讲到,召开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目的在于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各党支部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以提高党建工作考评的科学性、准确性和规范性。
  紧接着,学生党支书记朱保生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慧涛分别从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三大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方面做了汇报。
  最后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对支部工作做了点评和要求。冯江华老师讲到,通过述职,两位支部书记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是有的,但还存在着不足,应继续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细。王冬梅老师讲到,在“三大主体责任”的落实过程中,制度建设要不断的推进和完善,边完善边推进边落实,材料和归档要规范化,支部工作要结合本支部特点和实际情况提炼特色,丰富活动形式,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推进经管学院党总支工作的新局面。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行自查自纠,积极进行整改,加强支部工作的战斗力,凝聚力。(作者:李伦 供稿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