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1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将三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推进学院党支部的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设艺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月8日上午,在E211组织开展了2018年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两个党支部委员成员,由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北京参加培训,视频连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晓昧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云春老师和教师党支部书记高阿兰老师从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日活动策划、党员发展和党员管理等方面,对2018年以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做了汇报,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也针对这一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和教训,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设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晓昧老师对两个支部工作做了点评,首先了肯定两个支部和两位党支部书记日常所做出的成绩,但也指出了在过去一年中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8年学校党委对我们学院党总支三大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支部班子通过公推直选的方式进行了换届选举,两个党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课程思政、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两位党支部书记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单位: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