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筹备进展顺利 “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1030

  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工业学校)党员大会即将于2019年1月18日召开。日前,经学校党委会研究,确定了学校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已报上级党组织。至此,学校“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基本完成。
  11月中下旬,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学校制定了《党员大会工作方案》,成立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5个工作组。全校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党员大会筹备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第三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于2018年12月6日启动。学校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按照“两委”委员条件及结构要求在全校党员范围内酝酿推荐,经过“三上三下”逐步缩小范围,于2019年1月7日,学校党委研究并向上级党组织报送《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工业学校)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
  据统计,全校直接参与“两委”委员酝酿提名的正式党员有357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充分征求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学校党委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对象进行了综合考察及民主测评。(作者:傅娟 文/各党总支 图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