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两委”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906

  2019年1月2日至9日,学校分别召开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统战人士、二级学院院长、教职工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条线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对“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党委书记田钦主持座谈会,在会上通报学校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和进展情况。他指出,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大会将系统回顾、总结2008年以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田钦书记介绍了“两委”工作报告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他指出,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是开好党员大会的基础工作和重要环节,希望广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发挥更大力量。
  六场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聚焦发展、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讨论,结合工作条线,重点对“两委”报告中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多维度、全视角地提出完善和修改意见及建议。大家表示,通过对“两委”工作报告的热烈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共绘学校发展蓝图、共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以更加奋进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田钦书记在座谈会上,分别对各工作条线代表的献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始终基于每个教师的发展,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有力支撑,希望大家以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岗位建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者:傅娟 文/张姝 图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