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宿管员”写真拍摄活动——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园区思政教育新探索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770

  2019年3月5日-3月8日,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走进学校生活园区,举办名为“最美宿管员”写真拍摄活动。本次活动于3月5日在食堂门口为15位园区宿管员进行拍摄时段预约,于3月6日-8日进行分组拍摄,旨在于第56个“3•5学雷锋纪念日”用我们青年学生的实际行动向第109个“3•8妇女节”致敬,更是向学校最美丽的园区守护者们送上一份最美好的礼物和最诚挚的祝福。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处生活园区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宿管员的积极响应,预约现场反响热烈,拍摄过程愉悦温馨。
  以学生生活园区为载体开展育人活动,切实做好大学生园区思想政治教育是切实贯彻落实“三圈三全十育人”工作要求,形成育人合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更有效地做好学生感恩意识、服务意识的教育培养工作。后续我院将在微信公众号、易班网站上展示照片并开展投票活动,选出“最美宿管员”,颁奖仪式将于本月底举行。(作者:薛景 供稿单位: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