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党总支举办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会暨“不忘初心实现新作为 用心服务开创新局面”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1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2019年3月12日,综合管理党总支在B301举办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会暨“不忘初心实现新作为 用心服务开创新局面”专题学习会。
  会上,综合管理党总支书记曾本聪同志从宏观到微观、从学校发展的过去到现在、从党员个人发展的三个层面向综合管理党总支成员谈如何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结合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党员同志应有效利用学习强国APP,构建自身党语体系,提升党员专业素养,学习典型经验结合《学校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各自岗位职责,将各项工作落实下去,将学习到的典型做法转化为自身工作方法,力争在工作中形成特色亮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助力学校发展。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发展要结合《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卫党〔2019〕49号)文件精神,在落实学校中心工作过程中,开发潜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力争2019年在岗位上有新作为。两位党支部书记刁双荣同志和易培同志更是表示要将学校党委工作要点细化分解,制定出支部2019年工作要点,落地践行,用心服务。(作者:张姝 供稿单位:综合管理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