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144

  2019年3月12-13日,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精心筹划并安排部署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化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出组织评定,从严从实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教师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军锋老师从组织生活会前听取意见情况、支部建设存在问题、支部整改举措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2019年支部工作新举措。随后,每位党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自评、党员互评,并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最后,邵瑛院长对教师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希望党员教师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在教学、科研、优质校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由党支部书记李根老师作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组织全体到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杨莹对学生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希望党员教师结合自身情况查找不足,牢记党员身份,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工作做实。
  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我院全体党员的爱党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锻炼,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学校学院工作上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作者:薛景 供稿单位: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