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5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018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经过会前精心准备,结合工作实际,支部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和相互谈心,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根据制定好的工作计划和方案,于2019年3月6日下午13:00在I106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群众教师滕晓燕老师列席会议。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上一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其次,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教工党员的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结合思政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的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直接点问题、摆表现,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都表示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对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党员自评和互评后,组织教工党员进行了无记名的民主测评,对教工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和各党员进行了评分教工党员同志根据实际情况,客观公正作出了评价,填写了评议表。并于会后将评议结果报送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对会议情况了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提出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员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入查找自身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提出和落实整改措施,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深度,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工作做实做细,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者:宋慧涛 供稿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