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536

  中德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于313日、315日,在C105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会,总支派人列席指导,两个支部根据此前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认真做好会前的准备工作,学习传达了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开展了一次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全体党员按照要求撰写年度个人党性分析材料,为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准备。会议有项四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下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先支委、再其他党员的顺序,支部书记先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随后,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总支列席领导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大家开诚布公,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的平台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更好的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更好服务于教育教学。(作者:徐济陆 供稿单位:中德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