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部党总支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123

319日,中专部党总支在C2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中,中专部党总支除采用传统的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和解读外,还积极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既起到良好的学习效果,又增强了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主学习的意识。
  学习会上,谌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强化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要求大家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随后,谌书记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电脑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指导大家利用“学习强国”APP进一步加强学习。最后,学习会还组织中心组成员利用“学习强国”,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第一讲视频课件。对于采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大家表示欢迎和好评。
党总支副书记凌航老师在学习会中提出要求,她希望所有中心组成员都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并希望大家带头聚焦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贡献发展。
  本次中心组学习,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创新了学习方式,拓展了学习载体,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学习会对于切实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起到了促进作用。(供稿:王香玉  供稿单位:中专部党总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