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582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教学管理第二党支部于3月20日中午12点,在A206召开了党员大会,完成专题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部委员会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积极部署,落实会前各项准备工作。3月11日-15日,支委三人与支部党员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情况的同时,收集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支委会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胡娟带领所有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以及5方面工作要求,并要求党员要结合学院、部门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全面对标抓落实,创新突破,推动岗位、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之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2017年度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报告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将2019年度工作计划向在座党员进行汇报。最后,每位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岗位职责、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支部书记及所有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杨秀英校长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她提出,要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在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下,抓住机遇,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作者:胡娟 供稿单位:教学管理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