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7   浏览次数: 917

        3月27日,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奉贤校区C108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秀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田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秀英分别与党总支、党群工作部门、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代表签订了综合治理与稳定工作责任书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玉婷传达了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卫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落实监督责任作出部署:第一,要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第二,加强政治建设。纪委要主动把监督责任扛在肩上,强化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意识。第三,抓好日常监督,做到监督有效。第四,加强队伍建设。
        田钦书记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三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应着力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第二,深化“四责协同”机制,推进“三大主体责任”向基层有效延伸。第三,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第四,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作风持续好转。第五,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会议最后,杨秀英校长强调各党总支、部门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会议要求;狠抓落实,强化担当,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各党总支、职能部门负责人陆续全部签订综合治理与稳定工作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作者:王欣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