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同心同向,共促发展”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139

  为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共商学院发展大计,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月18日在TCN514召开了“同心同向,共促发展”民主党派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何永艳老师主持,民建、民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到场参加。
  首先,何永艳老师结合学校争创“双一流”的发展目标,综述了机械学院的发展现状和规划。何老师表示,学校的发展目标为我院的发展提供了大方向,机械学院正在努力创建一流专业,这与每一位教师息息相关,希望民主党派人士与党员同志团结一致,在这个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接着,何永艳老师引导大家就机械学院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有效地推进后续的发展建设发表看法,广泛征求和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观点,为机械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肖丹老师表示,要增强企业调研的实效性,让教育教学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袁冬琴老师表示,大三学生的课程重修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规范;王进明老师表示,在创建一流专业的过程中,可以前往其他学校交流学习,自己也会发挥好作用。
  最后,何永艳老师强调,职业教育的盛夏就要来临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鼎力相助,要同心同向,团结一致,共谋发展。
  本次民主党派座谈会加强了各民主党派之间的联系,大家纷纷表示,会团结在共产党的周围,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发挥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作者:王晨怡 供稿单位: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