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强国,先自强——外语学院两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5   浏览次数: 1189

  一个多月以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外语学院党员老师们手机里的宝藏“APP,掀起了学习热潮。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多举措推动学习落实,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外语学两党支部于4月先后开展了以“要强国,先自强”为主题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交流研讨会。
  412外语学院第一党支部联合教工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强国”交流讨论的主题活动。第一党支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不仅是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国情、党情、世情,学习党的政治文化丰富内涵的重要载体,是提升自身文化修养、拓宽知识面的重要途径,也是丰富课堂教学内容的重要平台。教工团支部的老师表示,青年教师也要紧随潮流和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强国”,除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外,也可以借鉴到平时的日常教学中,提高自己的同时,影响学生,带领学生一起提高,教师和学生一起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共筑中国梦。
  417日,外语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强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婷华老师先介绍了“学习强国”目前的学习情况,从“学习强国”是什么,做什么,怎样做等三方面给支部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给党员示范了如何登录、怎样提高学习效率,以确保每个党员都能通过“学习强国”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实际谈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平台的开通,为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学习提供了场所,使学习变得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
  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人老师特别指出党员要积极带头进行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努力提升思想认识,做到自律,自醒和自警,与时俱进。要求党员老师们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为新的、常态化的学习方式,不断强化学习的稳定性,维持学习的长效性,在工作和生活中体现学习成果运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供稿单位:外语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