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部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5-05   浏览次数: 548

        为学习“两会”精神,领会“两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4月30日,中专部党总支在C2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中专部中心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办公室主任王香玉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从全国“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增补的教育内容背后的教改信号等内容。学习会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等开展学习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认为,中专部上下应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中专部目标任务,抢抓机遇,狠抓落实。最后,学习会利用“学习强国”,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第二讲视频课件。
        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凌航老师在学习会中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站在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二是带头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
        本次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有力的促进中心组成员对"两会"精神的深入理解。(作者:王香玉  供稿单位:中专部党总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