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 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第一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598

        2019年5月28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一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E106举行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晓昧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开班仪式由设艺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云春主持
        首先,设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晓昧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做了开班仪式动员她以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为切入点,结合大学生的特点,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升自身综素质,在同学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融入其中,对在场的师生们作了学习要求和动员,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从严要求自己,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向党组织交上自己满意的答卷。接着,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系列党课的学习系统和内容,并对同学们及时的学习反馈提出了要求。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云春老师就“学生党员的发展流程”做了内容讲解,让同学们清晰了解党员发展的过程和要求,能够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党课是设艺学院第一期系列党课,党课是“三会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组织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进行培养的重要手段。今后设艺学院党总支将通过党课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师生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断完善党课系列的流程和内容,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发展工作。(供稿单位: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