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559

        6月6日,中德工程学院党员们早早地来到了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展览按时间为轴线,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闪亮的名字”五个部分。集中呈现上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主办方精心制作了多个历史场景,通过一幕幕生动具象的场景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将人们带回那一段段难忘的时光。70年来,在党中央的关怀指导下,上海抢抓机遇,大胆探索,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跨越,演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
        参观本次展览,党员们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必将引导我们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继续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保持昂扬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上海“五个中心”、“两个率先”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徐济陆  文/施云美  图   供稿单位:中德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