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党总支开展“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897

  为更好的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所学所知服务广大师生,2019614日中午综合管理党总支党员们在学校生活园区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综合管理党总支所涉及部门工作特点面向全校师生提供人事政策咨询、门诊疾病理赔、心理咨询途径服务等。党员们的服务热情就像夏日骄阳,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来访者。现场不少师生还有家长前来咨询相关问题,每当这时党员们都极具耐心且尽其所能的答疑解惑,获得了来访者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咨询服务,更是让党员们体会到了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获得感,认识到平凡的岗位也可以发光发热。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常亮身份、常入基层、常做服务,做好做成每件小事,将点点滴滴的成绩凝聚起来,点亮“党员名片”,树立起旗帜。(作者:张姝  供稿单位:综合管理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