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998

  2019年6月6日,行政管理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分工会部分职工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学习了“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该展览是本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上海解放70周年”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以时间线为轴线,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朝着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迈进。
  参观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观后感言。70年,上海沧桑巨变,人民生活美好,城市无限荣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坚持改革开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把上海建设成世界一流的城市,把祖国建设得更强大。(作者:徐凯宇 供稿单位:行政管理党总支